赵奕欢旧照曝光,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

时间:2015-05-26 15:31: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爆红网络的“宅男女神”赵奕欢的童年旧照曝光,原来从小赵奕欢就是美人胚子。

赵奕欢因出演《青春期》系列电影而爆红网络,外表甜美身材火辣的她成为了众多宅男心目中的新女神,小编对比了赵奕欢的的童年旧照和现在的照片后,发现她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赵奕欢童年照诠释天生丽质,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都说想要知道一个人是不是真美,就得看看她的小时候,看了赵奕欢的童年照,小编脑海里只浮现出四个字“天生丽质”,小时候的她还有着可爱的婴儿肥,清秀的五官与现在毫无差别,一眼就能认出,尤其是那一双水汪汪的丹凤眼,十分楚楚动人,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学生时期的赵奕欢脸蛋依旧圆嘟嘟,十分可爱,有着花季少女的清纯靓丽,虽然眼睛一大一小看着有些囧态,但还是能看出她的美人底子。

这时候的赵奕欢清瘦了不少,小圆脸变成了一张精致的鹅蛋脸,清秀的五官依旧没变,如此青涩可爱的模样真是萌萌哒的

赵奕欢的童年旧照只是有点微胖,但能看出来是美人胚子,而现在脸蛋变瘦的她越发精致,是名副其实的美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