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女儿背影照曝光,扎小辫呆萌可爱

时间:2015-05-19 07:06: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孙俪老公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段女儿小花妹妹走路的视频,视频中,小花妹妹一步一步蹒跚向前,呆萌可爱的模样萌翻一众网友。

孙俪去年5月在香港产下二胎女儿“小花妹妹”,如今小花妹妹已经一岁了,昨日孙俪老公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段小花妹妹走路的视频,视频中,小花妹妹一步一步蹒跚向前,呆萌可爱的模样萌翻一众网友。

 

 

17日下午,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段女儿小花妹妹走路的视频,并感叹道“小花妹妹会走了,时间好快!”,视频中,一岁大的小花妹妹扎着小辫子,身穿白色斑点上衣,一步一步蹒跚走向前,肉嘟嘟的侧脸和小手十分抢镜,可爱至极。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太可爱了,不愧是娘娘的女儿“、“下次晒晒小花妹妹的正脸吧,一定很漂亮”、“有这么高颜值的父母,小花妹妹长得像谁都会漂亮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