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近照变漂亮了,论减肥瘦脸的重要性!

时间:2015-05-11 16:29:3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90后小花旦杨紫近年来的演艺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容貌也变得愈发漂亮,本文带来她的近照。

曾以《家有儿女》中“小雪”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的童星杨紫出道至今已有十多年,不仅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荧屏小花旦,容貌也愈发漂亮精致,因此她也一直备受整容质疑,本期小编整理了杨紫十年间的模样对比,看看她是否真的整容了。   

 

2004年,年仅11岁的杨紫因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走红荧屏,成为炙手可热的的童星,杨紫从小就是小圆脸,婴儿肥颇严重,但胜在五官清秀,尚算是个可爱的小美女。

 

在出演《家有儿女》一炮而红后,杨紫一边上学一边继续拍戏,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出落得愈发漂亮,一张圆脸变成了小尖脸,变得成熟不少,网友们在感慨的同时也纷纷质疑她是不是整容了。

 

去年12月,杨紫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她化着浓妆,踩着高跟鞋,一张锥子脸十分抢眼,照片曝光后,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并大呼“你绝对整容了”,面对网友们的质疑,杨紫回应道“难道我还要跟11岁长得一样么?”她还称是因为减肥的原因才导致脸瘦了,同时“挖苦”自己减肥过度太显瘦了。 

仔细对比杨紫的旧照和现在的照片,可以发现其实她的容貌并没有多大变化,只是五官长开了,变瘦了,再加上化妆的效果,自然是漂亮了很多,毕竟当年她只有11岁,试问谁能保证自己现在的容貌和十年前是一模一样的呢?

 

 

所以说,杨紫并没有整容,发型、妆容、肥瘦等都会影响人的容貌,人长大也会长开,变漂亮,而杨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