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XX出演郭XX新片定妆照首曝光

时间:2015-05-07 17:48:0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星女郎林XX最近将出演郭XX新片,5月6日,郭XX在微博晒出三张林XX的定妆照,其长发披肩笑容甜美的模样被指神似大S。

1994年出生的林XX凭借清纯外貌而成为新一代星女郎,星途一片光明,最近又得到郭XX赏识,邀请她出演新片5月6日,郭XX在微博晒出三张林XX的定妆照,其长发披肩笑容甜美的模样被指神似大S。

 

郭XX发微博宣布林XX将出演电影

6日晚上,郭XX通过微博宣布林XX将成为其新片的第四位主演,并晒出三张定妆照,照片中,林XX长发披肩,笑容甜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可爱的小酒窝十分迷人,被网友大赞“眉眼间颇有几分大S的风采”。 

此前,郭XX已先后在微博宣布范XX、XX王XX、吴XX将加盟而值得一提的是,林XX的偶像是吴XX,而吴XX曾在其主演的电影中有客串,由此看来,这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林XX虽然还只是新人,但仅有的两部电影都是与大咖导演合作,星途可谓是一片光明,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表现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