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星女郎林XX真实身高揭秘,有图为证

时间:2015-04-24 15:44: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新一代星女郎林XX近日被曝出虚报身高,究竟她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下面就随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新一代星女郎林XX不仅外表清纯甜美,将近170cm的身高更令她拥有一双迷倒众生的大长腿,然而近日网上曝出她虚报身高的消息,小编也从中找到一些端倪,有图为证哦。 

为了证实林XX的真实身高,小编找到了她和XX的全身照来对比,先来了解一下两人各自的官方身高,林XX的官方身高是169cm,周XX的是174cm,但曾有网友爆料星爷的真实身高根本不足170cm。 

 

 

周XX官方身高

2014年12月,林XX经过12万人的网络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周XX新片《美人鱼》中的女主角,当时周XX亲自为林XX颁奖,并合影留念,从照片来看,林XX穿的高跟鞋至少有10cm,加上她169cm的官方身高就有179cm了,但是她站在不足170cm的周XX身边却是差不多高的,因此可以证明她的确是虚报了身高。

 

林XX和周XX身高对比

虽然说林XX的真实身高值得怀疑,但她是学舞蹈出身的,而且出道前还做过模特,所以身高方面应该不会很矮,推测应该是163-165cm左右。

林XX最新写真演绎唯美花仙子

其实身高这个大多数是粉丝自己去改的,明星并没有去改动,所以即使百度上林XX的身高有误,那也有可能是网友改的,并不是她的真实意愿。好啦,现在我们来看一组林允的最新写真,超美超仙呢!

 

置身仙境,手拿仙花,或扎发或披发,黑、白演绎不同气质的仙气,这是林XX写真给我们的感觉。

林XX最新写真演绎唯美花仙子

闭眼感受,我想这是最接近大自然的感觉,任风吹动发梢,林允宛如花仙子一般,美

林XX最新写真演绎唯美花仙子

带着仙气的林XX,一顶帽子+纯白服饰,让她拥有了优雅气质,美美的。

 

 

林XX粉红色少女写真

粉红是少女的颜色,刚好这很适合林XX,个性的童话写真,清纯、粉嫩、迷人,充满了少女风。

 

 

林XX粉红色少女写真

林XX的写真梦幻、唯美,带点朦胧感的图片多了几分少女的神秘感。

 

 

明星身高有水份?其实很可能是粉丝或网友搞的鬼。林XX本来就是高个子,其中身高水份应该不会很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