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XX家庭背景起底:父亲是工人上学靠补助

时间:2015-05-16 12:11:3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新任星女郎林XX没有任何演戏经验,为何能从众人中脱颖而出呢?难道这与她的家庭背景有关吗?

周XX新片女主林XX今年才18岁,此前没有任何的演戏经验,却能从12万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星女郎”,因此不少网友都猜测这是不是与她的家庭背景有关,更有传言称她其实是“富二代”,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林XX的家庭背景

其实林XX并非是外界所说的是富二代,相反她的家境很一般,林XX原名费XX,初中就读湖州市第十二中学,父亲费建华是一位搬运工,母亲身体不好,需要长期吃药,所以在林允读初中三年,都是班上享受补助的两名学生之一。

虽然林XX家庭一般,但父母还是把能省下来的钱都花在了她的身上,让她从小开始练舞,还参加了游泳班,这两门兴趣课,林XX一直坚持到初中,加起来也不是一笔小的开支,由此可见,父母对林XX的期望是很高的。

因为从小练舞和游泳,林XX在初二的时候个子就已经超出1.6米了,加上外表漂亮,所以她一直是班里的文艺台柱子,每年的校运比赛也都有她的身影,这种个性也与她后来能从“星女郎”的万人海选中脱颖而出不无关系。

下一页:林XX最新美人鱼剧照,这就是星爷说的清纯?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