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微博晒度假照,搞怪卖萌嫩过少女

时间:2015-03-29 12:41:0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孙俪今日早上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在香港迪士尼度假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孙俪变身表情帝,嘟嘴搞怪卖萌超开心,配上一身潮范打扮,简直嫩过少女。

 “辣妈”孙俪今日早上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在香港迪士尼度假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孙俪变身表情帝,嘟嘴搞怪卖萌超开心,配上一身潮范打扮,简直嫩过少女,网友纷纷大赞她是娱乐圈最辣辣妈,更有网友调侃道“邓超等等小花已哭晕在厕所”。

 

孙俪微博晒度假照,搞怪卖萌嫩过少女

难得来到迪士尼度假,“撇下”老公孩子的孙俪似乎显得十分开心,只见她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嘟嘴搞怪的动作,堪称最佳表情帝,比一旁的小女孩还要可爱呆萌,而一身充满活力的潮范打扮更是将她的少女气质显露无疑,白皙光滑的肌肤也十分抢眼,简直比十八少女还要娇嫩。

 

 

 

 

照片曝光后,引来一众网友纷纷点赞“这简直就是少女呀”、“逆生长女神”、“这表情也是蛮拼的,好可爱呀!”,也有网友调侃道“邓超等等小花已哭晕在厕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