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陈意涵合影真实身高揭秘

时间:2015-08-17 16:04: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郑爽一直对外宣称身高是168cm,然而早前有网友扒出她和陈意涵的合照,发现她比不足160cm的陈意涵高不了多少,疑虚报了身高。

小花旦郑爽当年凭借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清纯可人的“楚雨荨”一角而迷倒万千少男少女,168cm的高挑身材更秒杀娱乐圈中不少女星,然而早前有网友扒出她和陈意涵的合照,发现号称168cm的她比不足160cm的陈意涵高不了多少,疑虚报了身高,这是不是真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先来求证一下陈意涵的真实身高,号称163cm的她光着脚和157cm的曾志伟站在一起时差不多一样高,看来她的真实身高应该也就是在158—159cm左右,最多都不会超过160cm。

郑爽和陈意涵的身高对比照,两人穿的都是运动鞋,看起来郑爽比陈意涵要高出一点,但差距并不大,目测是4、5cm左右。

郑爽的官方身高是168cm,但她比不足160cm的陈意涵高不了多少,由此可以推测出她的真实身高应该是164—165cm左右,不过这样的身高在娱乐圈里算是标准的身高了。

下一页:郑爽透露变瘦原因揭秘!

前些日子郑爽变瘦照片在网上曝光,引发关注。对此,现身北京出席活动的她道出其中原因,“我在拍戏期间怕被导演骂,努力背台词,常常忘记吃饭,不知不觉就瘦了”。

下一页:曝郑爽炸鸡店被砸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