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童年照曝光,天生丽质难自弃

时间:2015-03-11 16:25: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最近网上曝光了小花旦唐嫣的多张童年照,小小年纪的她便已是一副美人胚子,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疯狂转载,并纷纷大赞她“天生丽质难自弃”。

作为如今娱乐圈中最炙手可热的小花旦,唐嫣的颜值自然是不低的,最近网上曝光了她的多张童年照,小小年纪的她便已是一副美人胚子,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疯狂转载,并纷纷大赞她“天生丽质难自弃”。

 

唐嫣童年照曝光

从照片来看,幼年的唐嫣就可以称得上美人胚子,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灵气十足,拥有黄金比例的瓜子脸也是从小就已经定型,化着浓妆的她透露着一股与年纪不符的淑女气质,小小年纪便已尽显明星风范。

 

身高170cm的唐嫣是娱乐圈中当之无愧的“长腿女神”,而童年的她就已经得出落得十分高挑,秀气可人的模样惹人怜爱,甜美无邪的笑容更是萌化人心。

 

 

 

可以说,唐嫣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天然美女”,你是否也被她的美貌迷倒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