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继子罕见照片曝光,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时间:2015-03-11 09:45: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陈数在微博罕见地晒出继子“大象”的照片,大象跟爸爸赵胤胤有几分相似,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羡煞旁人。

陈数和钢琴师老公赵胤胤在2011年举行婚礼,虽然赵胤胤之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还有一个7、8岁大的儿子,但陈数无怨无悔,对孩子也是视如己出,早前陈数在微博罕见地晒出继子的照片,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羡煞旁人。

 

 

据悉,在和陈数结婚之前,赵胤胤与叶一茜的经纪人黄子珈有过一段婚姻,两人育有一个儿子,小名“大象”,大象跟爸爸赵胤胤有几分相似,看起来陈数跟继子的感情也相当不错。

 

陈数和赵胤胤相爱8年结婚4年,仍然十分恩爱,陈数也曾表示和小孩相处得也很好“他永远叫我“陈数阿姨”,刚结婚时,他爷爷奶奶让他叫我“妈妈”,但我说不用,就叫“阿姨”好了,他有妈妈,就在北京,我不能让孩子为难,我能做到通情达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