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童年照曝光,可爱包子脸被赞“天然美女”

时间:2015-03-09 16:47: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上曝光了人气小花旦赵丽颖的童年照,还是孩童时期的她就是一张可爱的包子脸,网友大赞她是“天然美女”。

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一直有“最美包子脸女星”的美称,其清纯甜美的外表和气质迷倒了无数粉丝,早前网上曝光了赵丽颖的童年照,还是孩童时期的她就是一张可爱的包子脸,网友大赞她是“天然美女”。

 

赵丽颖童年照曝光 

从曝光的童年照来看,赵丽颖可爱的气质与清纯的容貌跟现在几乎一模一样,尤其是那张小包子脸,圆嘟嘟的让人忍不住上前捏一下,乖巧呆萌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虽然小时候的赵丽颖脸蛋圆嘟嘟的,但还是依稀可见如今的美人底子,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灵气十足,嘟嘟嘴的呆萌样子比她手中的洋娃娃还要可爱。

 

小学时期的赵丽颖五官已经长开了,十分清秀可人,粉红色的头箍搭配大红色连衣裙,尽显小女生的甜美文静,眉心点一点红痣更是楚楚可人,我见犹怜。 

 

赵丽颖的童年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她是“天然美女”、“从小就是一张包子脸,好可爱”、“小时候真心萌化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