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出道前照片曝光,论造型的重要性

时间:2015-04-08 16:35:2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爆出沈梦辰出道前的照片,有人说显老,其实那是妆容、发型和服装等造型问题。

湖南卫视美女主播沈梦辰近期因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担任李健经纪人而赚足关注度和人气,有网友曝出她出道前的照片。

 

近日网上曝光了沈梦辰在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时的比赛照片,从照片来看,早期的沈梦辰妆容和发型没有那么精致,稍显老气。

出道前和现在的沈梦辰气质可是升了几level,换了空气刘海的梦辰,瞬间年轻了不少,果然,发型还是很重要的,一个粉嫩的淡妆比油腻暗红的妆更适合她,而长发比盘发更清纯迷人,所以沈梦辰的旧照和现在看起来有差别,妆容和发型真的是起着决定性作用,但是当时沈梦辰才19岁,化这样的妆、穿这样的服装、御姐的发型,换谁也会显老。

沈梦辰出道前的旧照和现在对比有差别只是妆容、发型和服装的问题,所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发型和服装真的很重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