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素颜照曝光,无妆更显清纯可人

时间:2015-02-21 11:05: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小花旦袁姗姗虽然没有惊为天人的美貌,但也绝对是美女一个,素颜更是十分漂亮,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袁姗姗的素颜照,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娇嫩,清纯可人,令人惊艳。

小花旦袁姗姗虽然没有惊为天人的美貌,但也绝对是美女一个,而她的素颜也是十分漂亮,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袁姗姗的素颜照,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娇嫩,清纯可人,令人惊艳。

袁姗姗素颜照曝照

荧屏前的袁姗姗多以古装形象示人,而生活中的她却十分清纯甜美,穿着打扮也十分时尚潮流,不施粉黛的样子更是清纯无敌,这宛若牛奶般的光滑肌肤令多少女生都羡慕不已呀。

而深知自己底子好的袁姗姗也不时地在微博中晒出各种素颜自拍照炫耀一番,不过不得不说,袁姗姗素颜的样子简直比化妆时还要漂亮, 堪称完美素颜。

看了袁姗姗的素颜照,你是否也被她如此清纯可人的一面给迷倒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