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与老公近照曝光,两人恩爱甜蜜羡煞旁人

时间:2015-02-22 10:29: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陈数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老公的近照,照片中,陈数与老公对镜头亲密相拥,开心甜笑,甜蜜劲儿羡煞一众网友。

陈数和钢琴师老公赵胤胤相爱8年结婚4年,仍然十分恩爱,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近日陈数晒出一组与老公的近照,照片中,陈数与老公对镜头亲密相拥,开心甜笑,甜蜜劲儿羡煞一众网友。

 

 

陈数和赵胤胤婚纱照

陈数晒与老公近照

陈数近日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老公赵胤胤的近照,并配文称“人生的路途,在一起”,照片中,小两口时而亲密相拥,时而对着镜头开心甜笑,幸福指数爆棚,美丽的风景也是十分抢眼迷人。

 

 

陈数和赵胤胤在2007年时相识相恋,虽然赵胤胤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还有一个7、8岁大的儿子,但陈数无怨无悔,对孩子也是视如己出,2011年两人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结婚4年来,两人恩爱有加,羡煞众人。

 

 

 

陈数和老公的合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十分羡慕两人的恩爱之情“好美,真恩爱”、“俩人越长越像了,爱到深处自然像是么”、“中国好夫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