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x高调求婚章xx,两人恋情回顾

时间:2015-02-09 10:49:3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月7日晚,汪x在章xx36岁生日宴上高调求婚,女方更感动得当场落泪,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公开恋情一年后,“汪x恋”终于修成正果,2月7日晚,汪x在章xx36岁生日宴上高调求婚,女方更感动得当场落泪,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二人可以白头偕老。

2月9日是章xx的36岁生日,7日晚她邀请一众亲朋好友举办生日派对,汪x更拿出9.15克拉钻戒当场浪漫求婚,令章xx惊喜不已,在那x、王xx夫妇等的见证下,章xx落泪说出“我愿意”,随后两人更甜蜜拥吻,十分温馨浪漫。

恋情曝光

2013年年初,有媒体爆料称章xx已和撒xx分手,恋上“摇滚教父”汪x,随后两人被拍到共同现身陈xx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10月份两人再度同时现身机场被拍,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在飞机上全程表现亲密,宛如热恋中的情侣,毫不避讳。

公开恋情

11月9日,汪x在演唱会上对章x展开了长达5分钟的深情表白,坐在台下的章xx更是感动到飙泪,甚至毫不避讳地比起“爱你”的手势与汪x回应,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正式公开。

亲密出游

章xx和汪x公开恋情后越爱越高调,常常被拍到亲密同行,2014年3月,有媒体拍到两人从日本度假归来,两人以一身情侣款造型亮相,十指紧扣地离开机场,十分甜蜜恩爱。

好事将近

2014年11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章xx在长沙的婚纱店选婚纱,并晒出照片,而汪x15日在长沙举行全国巡回个唱时也公开感谢粉丝对自己恋情的祝福,外界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章xx汪x恋情自曝光以来遭到不少非议,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也让不少网友感叹,并祝福两人一直好好走下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