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个人资料及照片

时间:2015-04-22 11:19:0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沈梦辰早前担任《我是歌手》2023巅峰会主持人备受关注,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下面一起来看看沈梦辰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沈梦辰早前担任《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主持人备受关注,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下面一起来看看沈梦辰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并获得最上镜奖、健康体态奖及第一亚军。2010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好女人》主持人。2011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百姓春晚》主持人。2012年担任湖南卫视《全力以赴》主持人。2013年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担任歌手林志炫的经纪人,同年参与拍摄湖南旅游形象全国宣传片,8月担任央视三套《开门大吉》嘉宾主持人。2015年4月3日,担任《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主持人。

沈梦辰照片 

随着事业的上升,沈梦辰开始出现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快乐大本营、真正男子汉等。

其中在真正男子汉搭配杨幂、佟丽娅等明星,沈梦辰拥有较好的脸型加身材吸粉无数。同期也传出她跟另外一个主持人的绯闻,但是因为相互都没有进行特意辟谣,当做什么都没有的样子,而让吃瓜群众无法继续猜想下去。

从事业发展期来看,沈梦辰现在应该属于顺风期,希望其好好把握机会,一举成为一线明星,事业和爱情双收。

 以上就是沈梦辰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