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复出异国拍写真,恬淡气质撩人心弦

时间:2015-02-06 09:24:3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因“出轨门”而隐退将近一年的姚笛正式复出,近日她远赴荷兰拍摄了一组浪漫写真大,片中她游走于异国街头,显得悠然自得,恬淡气质撩人心弦。

在“出轨门”隐退了将近一年后,姚笛终于重回公众视野,近日,她在荷兰拍摄的一组浪漫写真大片曝光,片中她游走于异国街头,显得悠然自得,似乎已经走出阴影。

 

姚笛复出异国拍写真

片中,姚笛身穿一席粉红色落地长裙,尽显温婉柔和,衬着迷离的眼妆更显出了她的妩媚迷人,只见她游走于异国街头,时而扬起裙摆,时而蹙眉浅笑,十分悠然自得,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女神魅力令人着迷不已。

  

看着如今的姚笛,发现她没有了当年的青涩,变得沉稳安静,不知如此闲适安逸的生活是否是她心之所向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