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个人资料及照片

时间:2015-01-20 18:26: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在电影《栀子花开》饰演夏静静一角,张予曦受到了不少关注,张予曦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张予曦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凭借在电影《栀子花开》饰演夏静静一角,张予曦受到了不少关注,张予曦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张予曦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张予曦,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9年10月18日,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2013年3月,张予曦参演《唐朝好男人》,饰演美貌小妾二女。2015年,张予曦出演由何炅首次执导电影《栀子花开》饰演夏静静。

张予曦照片     

 

以上就是张予曦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