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童年照曝光,脸庞清秀呆萌可爱

时间:2015-01-15 15:39: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刘诗诗的童年萌照,儿童时期的她似乎已经有不少艺术细胞,或是弹琴或是练舞,神情稚嫩的她彼时脸庞也十分清秀。

小花旦刘诗诗的古典美人形象深入人心,虽然没有惊艳的五官,但却以自然恬静的气质征服大众,而儿时的刘诗诗也是小美人一个,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刘诗诗的童年照,天然的美貌引得网友称赞。

 

刘诗诗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儿童时期的刘诗诗就已经展现出出众的艺术天赋,不管弹琴还是练舞都有模有样,神情稚嫩的她彼时脸庞也十分清秀,与如今的样子并无多大差别,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美女”。

 

刘诗诗童年照

刘诗诗从6岁开始学习芭蕾舞,10岁那年被“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选中,从普通小学进入该校中专部进行专业芭蕾舞训练,并在五年后凭借自身扎实的芭蕾基础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热爱芭蕾的刘诗诗原本只想做一名芭蕾舞老师,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却误闯进了演艺圈,做了演员。 

 

刘诗诗童年照

 

刘诗诗童年照

 

刘诗诗大学时练舞的照片

可以说,刘诗诗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天然美女”,你是否也被她美倒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