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Vogue》写真大片,撞脸古力娜扎遭吐槽

时间:2015-01-13 10:05: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郑爽近日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写真中,郑爽一改往日清纯可爱的形象,展露出优雅的小女人气质,但却被网友吐槽“撞脸”古力娜扎。

近日,人气小花旦郑爽为《Vogue》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写真大片,写真中,郑爽一改“楚雨荨”清纯可爱的形象,展露出优雅的小女人气质,但也有不少网友不买账“还不如不整”、“好像古力娜扎啊”。

郑爽《Vogue》写真大片

相信大家脑海中的郑爽是十分清纯甜美的,而此次写真中,郑爽首次挑战成熟路线,以多款大牌裙装造型出镜,一头中分长发别在耳后,搭配精致的妆容,尽显轻熟女的气质,令人惊艳。

郑爽的写真曝光后,引得众人纷纷点赞,但也有不少网友不买账“好像古力娜扎啊”、“好好地整成了大众脸,爽妹子算是毁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