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童年照曝光,天生一副美人胚子

时间:2015-01-03 11:30: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郑爽的童年照,照片中,小时候的郑爽天生一副美人胚子,十分清秀靓丽。

内地新晋小花旦郑爽整容后不仅没有了往日的清纯甜美,还出现了整容的后遗症,嘴歪面僵的样子令人“不忍直视”,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郑爽的童年照,照片中,小时候的郑爽天生一副美人胚子,十分清秀靓丽,与如今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整容前的郑爽清纯水灵,而小时候的她也天生一副“美人胚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动人,圆圆的婴儿肥脸蛋天真可爱,笑容也十分甜美可人,眉眼之间还透着几分星范儿。

看了郑爽的童年照,很多网友都认为她整残了,而郑爽也曾坦言很后悔整容,所以说整容有风险,动刀需谨慎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