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剧照曝光,郑爽井柏然被赞养眼

时间:2014-12-26 16:59:09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由郑爽和井柏然主演的穿越剧《相爱穿梭千年》昨日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郑爽长发披肩,美艳迷人,而井柏然则是一身帅气的西装造型,两人被网友大赞“养眼”。

被誉为“中国版仁显王后的男人”的《相爱穿梭千年》昨日曝光首款官方版剧照,主演郑爽和井柏然这对新晋荧屏情侣被网友大赞“养眼”,剧照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两人还一度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人气十分高涨。

郑爽搭档井柏然主演《相爱穿梭千年》

《相爱穿梭千年》翻拍自热门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由郑爽、井柏然、谢依霖、陈翔等新生代人气演员主演,讲述郑爽饰演的现代无名女演员与井柏然饰演的汉朝学士穿越2000年时空的爱恋故事,该剧将于2015年2月春节档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郑爽此次在《相爱穿梭千年》的造型放弃了过往的小清新,披上皮衣搭配黑花小短裙,连妆容也配合画了朋克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曝光的剧照中,郑爽与井柏然在图书馆面对面而坐,郑爽手拿百元纸币似乎是在教井柏然识币,而井柏然一脸茫然的表情则让人不禁对其身份好奇。

据悉,除了此次曝光的剧照,《相爱穿梭千年》片方还将在12月30日曝光首款官方海报,令粉丝们期待不已 。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