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13岁婚纱写真曝光,被赞“从小美到大”

时间:2014-12-26 09:50: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范冰冰13岁拍摄的婚纱写真,照片中,范冰冰稚气未脱,气质清新,五官十分精致,网友大赞“女神真是从小美到大”。

要问谁是国内颜值最高的女星,范冰冰首当其冲,而她的美更是与生俱来的,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范冰冰13岁拍摄的婚纱写真,照片中,范冰冰稚气未脱,气质清新,五官十分精致,网友大赞“女神真是从小美到大”。

 范冰冰13岁婚纱写真

 范冰冰13岁婚纱写真

据悉,这组写真是范冰冰13岁时拍摄的,从照片可以看得出来,范冰冰从小就是美人胚子,一双水汪汪大眼楚楚动人,精致的瓜子脸也是从小就已经定型,与现在几乎一摸一样,再度验证了她“天然美女”的称号

 范冰冰13岁婚纱写真 

 范冰冰13岁婚纱写真

范冰的旧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赞道“范爷的颜值简直没得说”、“女神真是从小美到大”、“这才是真正的天然美女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