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憨厚五官不如姐姐精致

时间:2014-12-21 16:59: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的近照,照片中,范丞丞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清秀可爱,但憨厚的五官与姐姐范冰冰的颜值差远了。

众所周知,“范爷”范冰冰有一个小她19岁的弟弟,名叫范丞丞,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范丞丞的近照,照片中,范丞丞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清秀可爱,但憨厚的五官与姐姐范冰冰的颜值差远了。 

范冰冰一家四口照片

如今范丞丞已经13岁了,目前就读于北京一所贵族学校,照片中,范丞丞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清秀可爱,范丞丞长得与爸爸和范冰冰并不太像,既没有姐姐的精致,也没有爸爸的英俊,五官显得有点“憨”和“粗”。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

范冰冰弟弟的近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虽然弟弟五官没有姐姐精致,但也十分讨人喜欢呢”、“弟弟看起来俨然一个学霸,想必学习成绩很好吧”、“弟弟才13岁,还没长开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