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女王孙俪电视剧代表作盘点

时间:2015-01-01 08:18: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孙俪凭借《甄嬛传》而声名大噪,成为内地电视剧收视女王,下面小编将盘点孙俪的电视剧代表作,你都看过哪一部?

从早年前掀起收视热潮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到近年火爆荧屏的《甄嬛传》,孙俪几乎是演一部戏火一部戏,是名符其实的“收视女王”,下面小编将盘点孙俪的电视剧代表作,你都看过哪一部?

 

2003年《玉观音》,饰演安心

2003年,孙俪主演的电视剧《玉观音》开播,出演女主人公安心,凭借在此剧中的出色发挥,孙俪获得了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2005年《幸福像花儿一样》,饰演杜娟

2005年,孙俪出演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该剧生动再现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主人公所经历的那个质朴温暖的纯真年代,而孙俪不仅凭借该剧而知名度飙升,还收获了与邓超的幸福爱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