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马伊琍的电视剧代表作

时间:2015-03-01 09:00: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马伊琍凭借一部《奋斗》而走红荧屏,下面小编将盘点马伊琍的电视剧代表作,你都看过哪几部呢?

从《奋斗》走红以来,马伊琍的演艺之路一直越走越顺,更为观众带来了许多收视和口碑并存的电视剧,下面小编将盘点马伊琍的电视剧代表作,你都看过哪几部呢?

2002年《还珠格格Ⅲ之天上人间》 饰演紫薇

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Ⅲ之天上人间》中紫薇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虽有一些争议,但凭此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星。

2006年《乔家大院》 饰演江雪瑛

2006年,马伊琍参演的《乔家大院》在央视热播,扮演的“江雪瑛”而收获了更多的观众和粉丝。

2007年《奋斗》 饰演夏琳

2007年,马伊琍与佟大为、王珞丹、李小璐等明星出演由赵宝刚指导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奋斗》,该剧讲述的是一帮80后年轻人的青春情感和奋斗历程,深受80后观众的追捧,马伊琍也凭借该剧而名声骤起。

2010年《双城生活》 饰演郝京妮

2010年,马伊琍与涂松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双城生活》真实反映的“双城恋”话题,让许多观众产生了不小共鸣并引发了网络热议,而马伊琍在剧中塑造的北京大妞郝京妮,更是受到了网友的普遍好评。

2013年《小爸爸》 饰演李三妹

2013年,首当制片人的马伊琍与首次当导演的丈夫文章合作的电视剧《小爸爸》在各大卫视播出,该剧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并获得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最佳电视剧,而马伊琍也凭借该剧人气飙升。

以上是马伊琍电视剧作品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