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同现身接儿子放学,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时间:2014-12-05 10:42:1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日前有媒体拍到孙俪和邓超一同现身前往上海某私立幼儿园接大儿子等等放学,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罕见的全家福画面让人感觉相当温馨。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中一对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两人如今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的生活幸福而美满,日前有媒体拍到孙俪和邓超一同现身前往上海某私立幼儿园接大儿子等等放学,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罕见的全家福画面让人感觉相当温馨。

孙俪一家四口

结婚生子后,孙俪逐渐减少了演艺圈的工作量,安心相夫教子,日前有媒体拍到孙俪邓超夫妇一同现身前往上海某私立幼儿园接儿子等等放学,小等等看到爸爸妈妈一起来接,笑得像花儿一样。身着棒球外套的他十分呆萌可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走向座驾的过程当中,邓超把手搭在孙俪肩上,不经意地小动作却透出十足温馨感。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评论道“ 一家三口真幸福!”、“有一种爱情叫做孙俪邓超”、帅老公乖儿子,孙俪简直就是人生大赢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