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X庆祝女儿半岁生日,微博晒蛋糕遭调侃

时间:2014-12-04 11:33: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2月1日,杨X在微博晒出红黄相间的庆祝蛋糕,庆祝女儿二分之一的生日快乐,不料却被网友调侃““XX,蛋糕是你想吃对吧?”

12月1日,杨X在微博分享出自己喜悦的心情,自今年6月1日儿童节产下小XX后,爱女已经半岁啦,为此,杨X晒出红黄相间的庆祝蛋糕,庆祝女儿二分之一的生日快乐,杨X在微博中写道“XX捞半岁happy。” 

 

杨X庆祝女儿半岁生日

 

杨和XX家人

 

刘XX和女儿

 

杨X一家三口 

 

除了母亲杨X为小XX庆祝二分之一生日快乐,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留言祝福“就半岁了,真快,XX半岁快乐”、“XX,蛋糕是你想吃对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