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X产后复出拍新片搭档郑XX,剧照首曝光

时间:2014-11-30 21:34: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杨X近日现身布拉格,正式复工,搭档“XX”郑XX拍摄新片《XX》,网上也随之曝光了一组剧照。

杨X近日现身布拉格,正式复工拍戏,升级“辣妈”的她依然身材娇好、妆容清纯,保持一贯美少女形象,而戏中与小鲜肉郑XX搭档,神情酷帅,角色与以往相比似有较大突破。

 

 

据悉,杨X此次在爱情电影《XX》里一改往日银幕形象,身穿大毛领军工装,脚蹬英伦范短靴,还背上了硕大鲜艳的橙色登山包,一副酷帅模样。杨X本人也表示“以前的角色可能都是很单纯,有点像励志美少女,但这次这个女孩很酷很帅,身上有故事,有承载。”

 

 

 

 

女儿“XX”还不满半岁,杨X已经几次远赴国外工作,似乎还是不改当妈前工作狂的状态,而网友纷纷也表示十分期待杨X的新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