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办化妆派对,明日台北大婚

时间:2014-11-27 10:08:2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高圆圆和赵又廷明日将在台北举办婚礼,而两人在婚前开起了化妆派对,一个cosplay女仆装,一个大玩穿越变身皇帝,十分搞怪逗趣。

今年6月领证的高圆圆和赵又廷终于要办婚宴啦,两人明日(28日)将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礼,而大婚在即的高圆圆和赵又廷“玩心未泯”,开起了化妆派对,令网友大呼“真是一对活宝夫妻!”

高圆圆和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婚前办化妆派对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高圆圆和赵又廷在派对上的照片,只见两人一个cosplay女仆装,一个大玩穿越变身皇帝,十分搞怪逗趣,而大婚在即的小俩口脸上也是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笑容。

高圆圆和赵又廷

两人明日将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礼

明日(28日)高圆圆和赵又廷将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礼,台湾综艺大哥吴宗宪有望担任婚礼主持,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名导陈凯歌与老婆陈红将专程赴台担任证婚人,此外吴彦祖、古天乐、阮经天、赵薇等大咖也都将参加,这样的婚宴宾客“星光”简直不输电影节颁奖礼。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据了解,高圆圆和赵又廷将举办婚礼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知名度虽然不高,但要在其办一场婚礼价格却是不菲,以赵又廷高圆圆宴请50桌来算,其花费将在500万台币,此前曾不少明星都选择在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礼,比如Ella陈嘉桦,台湾名媛关颖以及女神徐若瑄。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虽然明天才是高圆圆和赵又廷举办婚礼的日子,但“又圆”大婚从昨日起就已经成为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小编也十分期待男神和女神的婚礼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