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xx公开催婚汪x,称“我也不小了”

时间:2014-11-25 16:40:5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章xx出席新片《太平轮》的发布会上时,被问到何时和汪x修成正果,她顺势隔空向汪x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章xx和汪x自公开恋情后屡屡传出婚讯,但一直都未曾得到当事人的回应,而昨日章xx出席新片《太平轮》的发布会上时,被问到何时和汪x成正果,她终于松口回应,并顺势隔空向汪x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章xx在新片《太平轮》中饰演妓女于真,与佟xx饰演的士兵佟大庆有一段感人的爱情,两人千辛万苦才能抱着孩子拍一张全家福,当在发布会上看到这张全家福时,章xx感慨道自己也渴望家庭生活,而被问到何时和汪x修成正果,章xx顺势隔空向汪x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早前有网友爆料章x在长沙挑婚纱

章xx早前出席新片发布会时被指身形发福小腹隆起疑似怀孕,随后更有网友爆料称目击到章xx在长沙的婚纱店选婚纱,而很少公开谈恋情的汪x在演唱会上也大方回应说“我听到四万人给我们的祝福,希望她能听见”,一边是被爆出挑婚纱,一边是感谢粉丝祝福,令人不禁怀疑两人真的好事将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汪老板快点娶了我最爱的女神吧”、“女神都开口了,汪x还不快求婚?”、“这下上头条有望了!”

 

章xx出席《太平轮》发布会催婚汪x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