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15岁青涩照曝光,脸颊胖嘟嘟今昔对比大

时间:2014-11-22 15:30: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范冰冰15岁时的青涩旧照,当时的范冰冰脸颊肉圆,五官清秀,气质清纯可人,被网友大赞“天生丽质”。

娱乐爆料名博“北京冬雨”近日发布了一组范冰冰15岁时的青涩旧照,当时的范冰冰脸颊肉圆,五官清秀,气质清纯可人,与现在的性感霸气的形象相差甚远,被网友大赞“天生丽质”。

范冰冰15岁青涩照

“北京冬雨”在博文中写道“范冰冰15岁时曾在某影视学校学习,那时的范冰冰容颜明显是婴儿肥,北京冬雨曝光的范冰冰15岁时的胖嘟嘟照片,就是她当年的表演小品剧照。那时的范冰冰体重有130斤,的确是偏胖,虽是如此,却容颜青涩稚嫩。”

范冰冰15岁青涩照

范冰冰15岁青涩照

范冰冰15岁青涩照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女神小时候就是大美人一个”、“范冰冰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楚楚动人的样子把人的心都要融化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