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海报曝光,范冰冰韩庚上演姐弟恋

时间:2014-11-18 11:09:3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由范冰冰和韩庚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曝光了一组海报,照片中,范冰冰“入侵”韩庚所在的男生宿舍,气势十足,据悉范冰冰和韩庚将在片中上演一段姐弟恋。

由知名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和韩庚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目前正在北京热拍,今日影片曝光了一组海报,照片中,范冰冰“入侵”韩庚所在的男生宿舍,气势十足,据悉,范冰冰和韩庚将在片中上演一段姐弟恋。 

范冰冰搭档韩庚出演电影《万物生长》

《万物生长》海报曝光,范冰冰韩庚上演姐弟恋

《万物生长》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该片以韩庚的三段“混蛋爱情”为主线,展现医学院男生蓬勃成长的荒唐青春,范冰冰在片中扮演一个社会熟女,跟韩庚饰演的医学院学生展开了一段姐弟恋,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范冰冰扮演的熟女“柳青”如闯入的母老虎般,站在秋水(韩庚饰)等一众小狼崽的宿舍中间,气势十足。

《万物生长》海报

据片方透露,两位主演范冰冰和韩庚在拍摄之初就互相给对方起外号,韩庚管范冰冰叫“母老虎”,范冰冰则回敬他“狼崽子”,因此,导演李玉把电影《万物生长》的主创团队称之为“虎狼之师”,海报中“虎狼大战”的概念也源自于此。

范冰冰韩庚片场剧照

范冰冰韩庚片场剧照

据悉,《万物生长》目前已经拍摄过半,将在羊年开春上映,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范冰冰和韩庚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