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南卫视翻拍《仁显王后的男人》,郑爽井柏然主演

时间:2014-11-11 16:28:1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将由湖南卫视将拍摄中国版,而小花旦郑爽和小鲜肉井柏然将担任主演,有望年内开拍,预计明年二季度登陆湖南卫视。

近年来,热播韩剧频频被翻拍成中国版,继《原来是美男》中国版之后,近日又有消息称,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将由湖南卫视将拍摄中国版,改名《皇后的男人》,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郑爽、井柏然将担任主演,有望年内开拍。 

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在2012年4月18日播出,由池贤宇、刘仁娜、金镇佑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池贤宇饰演的书生通过时光隧道从朝鲜时代穿越到300年后的现代,遇到了刘仁娜饰演的“不良”女演员崔熙珍后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该剧播出后获得了不仅在韩国获得超高收视率,更火遍中国。

曝湖南卫视翻拍《仁显王后的男人》,郑爽井柏然主演

而近日有消息称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将被湖南卫视翻拍成中国版,改名《皇后的男人》,由韩国原版制作团队打造,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来周播,不少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小花旦郑爽和小鲜肉井柏然将担任主演,有望年内开拍,预计明年二季度登陆湖南卫视。

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同时有网友还自制了一张海报,照片中郑爽和井柏然背靠背,两人青春靓丽,身后的古代建筑和现代服饰不知将会怎样的穿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