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杨紫的电视剧代表作

时间:2014-11-26 11:16: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童星出身的杨紫出演过的影视作品可谓是多不胜数,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90后小花旦,下面小编将盘点杨紫的电视剧代表作。

童星出身的杨紫年纪虽小,但出演过的影视作品可谓是多不胜数,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90后小花旦,下面小编将盘点杨紫的电视剧代表作,大家印象最深的是哪一部呢? 

2004年《家有儿女》 

2004年,杨紫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为观众所熟知,成为大众喜爱的童星。  

2011年《幸福来敲门》

2011年与蒋雯丽、孙淳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幸福来敲门》播出,杨紫饰演半熟女“宋征”,正式摆脱童星身份塑造了宋征经典的叛逆形象,赢得了关注与好评,被封“收视福将”。

 

2012年《心术》

2012年参演现代家庭剧《心术》,饰演单纯可爱,有爱心的白衣护士张晓蕾,她凭借自己纯粹自然的表演和温婉的形象为该剧增添了不少青春亮丽的色彩,赢得了众多粉丝。

 

2013年《花非花雾非雾》

2013年,杨紫参演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中白梦华一角,成为备受关注的“琼女郎”,杨紫也凭借该剧演艺事业攀上高峰。

 

2013年《战长沙》

2013年主演抗战剧《战长沙》,饰演女一号胡湘湘,杨紫在《战长沙》中不仅与霍建华搭档演情侣和夫妻,甚至还将经历怀孕的痛苦,同时杨紫也希望观众能通过这部戏认识长大了的自己,不想永远定格在“夏雪”。 

 

以上是杨紫电视剧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