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晒美照庆祝22岁生日,笑容甜美被赞“女神”

时间:2014-11-06 10:26:2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是杨紫22岁的生日,她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照片中杨紫身穿抹胸连衣裙,笑容甜美,被网友大赞“女神”。

昔日童星杨紫在今天迎来22岁的生日,她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并留言写道“一眨眼22了,你们的祝福我都看到了 谢谢你们陪伴我这么多年”,照片中杨紫身穿抹胸连衣裙,笑容甜美,被网友大赞“女神”。

 

杨紫晒美照庆祝22岁生日

杨紫在微博中写道“小时盼着快点长大,现在却想永远停留。总觉得还有很多事没有做。一眨眼22了。你们的祝福我都看到了 谢谢你们陪伴我这么多年 10年前大家通过家有儿女认识我 一直到现在 唯有更加努力才对得起大家对我的爱 感谢每个人 接下来的挑战还在等待我 你们准备好接受我长大了吗?我准备好了”,杨紫还上传了一张身穿抹胸连衣裙的写真照。

网友纷纷祝福“小雪”杨紫生日快乐“愿你事业像远航的杨帆!愿你的事业大红大紫”,“一想起你,印象都是小雪,谢谢有你陪伴的那些时光,愿你的未来越发安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