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xx童年照曝光,天然美貌获粉丝大赞

时间:2014-11-04 10:04: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章xx的童年照,漂亮可人的模样与如今并无变化,天然美貌获得粉丝大赞。

如今的娱乐圈整容成风,但也有一些女星是天生丽质的,比如蜚声国际的章xx就是一个公认的天然美女,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章xx的童年照,漂亮可人的模样与如今并无变化,天然美貌获得粉丝大赞。

 “国际x”章xx在娱乐圈摸滚打爬多年,从未听说她被传整容一事,毕竟“事实胜于雄辩”,童年的小章xx已经长得一副美人胚子模样,长大后也没什么变化,看不出丝毫整过容的痕迹,如果说谁是娱乐圈“纯天然”女星,章xx绝对是第一个!

章xx的童年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章xx可真是典型的纯天然美女明星代表啊”、“简直跟小时候一模一样”、“从小就有女神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