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校花驾到》发表主题曲,“女神”赵奕欢扮丑

时间:2014-10-30 17:44: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0月29日,由“宅男女神”赵奕欢主演的电影《校花驾到》公布了赵奕欢演唱的主题曲《傻样》,MV中赵奕欢不惜扮丑挑战校园女屌丝“艾美丽”。

10月29日是当红人气女神赵奕欢的生日,各地粉丝自发录制视频为偶像献上祝福,而电影《校花驾到》片方也特别选在当天华丽推出了赵奕欢演唱的主题曲《傻样》为其庆生,MV中曝光了赵奕欢此次挑战校园女屌丝“艾美丽”的经典搞笑片段,让观众惊呼,赵奕欢这次真的很拼!

电影《校花驾到》海报

《校花驾到》不拼美貌拼演技 《傻样》唱尽酸甜苦辣

此次出演《校花驾到》,赵奕欢扔掉性感首次挑战扮丑,而《傻样》就是为赵奕欢量身打造的一首配合她心境和故事的主题曲。温暖青春的旋律激发出满满的正能量,既温馨又不失甜美,配上赵奕欢恬静清爽的声线,在天气不佳的深秋绝对赶走雾霾,俘获人心。这首歌还未上市就获得大家的广泛期待,歌词如“看我傻傻的模样扬起头明天一定更漂亮”等也是对演绎人生另一种形式的诠释。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赵奕欢从一个怀揣演艺梦想,默默无闻的女孩蜕变为当红的“人气女神”,靠的就是不服输的态度和傻傻的倔强。相信这首充满正能量的《傻样》势必掀起“励志神曲”的热潮。

《校花驾到》赵奕欢剧照

《校花驾到》赵奕欢剧照

据悉,这部由IFG互联网电影集团和新锐杂志联合筹拍的电影《校花驾到》即将于11月24日全国上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