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唐嫣张靓颖合体登《快本》,三大女神同场斗美

时间:2014-10-29 09:52:5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0月28日晚,刘亦菲、唐嫣、张靓颖合体录制《快乐大本营》,三大女神同场斗美,不约而同地以短裤、短裙亮相,大秀美腿,网友惊呼“美翻了”。

继陆续推出“女神季”、“男神季”后,《快乐大本营》目前推出全新系列的“男神女神季”,10月28日晚,刘亦菲、李易峰、贾乃亮、唐嫣、张靓颖一众人气偶像齐齐亮相,三大女神不约而同地以短裤、短裙亮相,大秀美腿,网友惊呼“美翻了”。

刘亦菲、唐嫣、张靓颖三位女神不约而同地以短裤、短裙亮相,大秀美腿,出场时,刘亦菲霸气十足狂凹造型,唐嫣、张靓颖则是比“剪刀手”卖萌扮可爱,此外,因《古剑奇谭》而一跃成为2014年最当红男星的李易峰与升格成爸爸后人气暴增的贾乃亮则玩转长腿风,一举一动都引来诸多尖叫。

 

刘亦菲唐嫣张靓颖合体登《快本》

同为人气暴涨的明星,此次同台的刘亦菲与李易峰因为名字的字幕缩写“LYF”相同引来不少网友起哄,两人还在节目中一起挑战高空吊威亚,男神+女神的组合养眼度简直爆棚,不少粉丝都希望两人能有机会合作“两人什么时候凑到一起演部戏呀?画面感实在是太美好了,哪位导演愿意给广大观众这个福利呀!”

据悉,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11月8日晚播出,大家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