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小雪”杨紫长大了,披婚纱走秀惊艳众人

时间:2014-10-27 15:32:0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杨紫作为AOLISHA魏新坤婚纱礼服秀场的嘉宾,身穿白色婚纱现身T台走秀,惊艳众人,杨紫还坦言超级期待自己结婚那一天。

相信很多人对杨紫的印象都还停留在《家有儿女》中的小雪身上,但如今杨紫已经长成大姑娘了,昨日杨紫作为AOLISHA魏新坤婚纱礼服秀场的嘉宾,身穿白色婚纱现身T台走秀,22岁的杨紫成熟盘发出镜笑靥如花,并坦言超级期待自己结婚那一天。

 

 杨紫披婚纱走秀

当天,杨紫身穿一袭白色拖地婚纱缓缓步入T台,笑靥如花,惊艳全场,虽然是首次走秀,但杨紫表现得十分淡定大方,在走回T台时更获的设计师亲自帮提裙摆,备受恩宠。

杨紫走秀后发文感叹道“小时候常梦想着自己披上嫁衣的样子,今夜,圆了一个我儿时的梦。相信每一件婚纱都承载着你们浪漫与幸福,愿我们一起成长,都去感受未知的人生。”

杨紫披婚纱走秀的照片曝光后,有网友感慨道“和小雪刘星一起长大的,时间过的真快,一晃眼都到了该成家的年纪了”、“好喜欢小雪,就比我大四天,家有儿女陪伴我长大”、“真是女大十八变,杨紫变得越来越好看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