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助阵贾静雯新片首映,两大女神大秀闺蜜情

时间:2014-10-22 10:21:0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由贾静雯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在北京首映,好友高圆圆也站台助阵,两人一见面就深情相拥,大秀闺蜜情。

10月21日,由贾静雯、郭采洁、戴立忍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在北京首映,曾在《倚天屠龙记》里搭档“赵敏”贾静雯演“周芷若”的高圆圆也站台助阵,两人一见面就深情相拥,大秀闺蜜情。 

发布会上,高圆圆抱着一束大麦惊喜现身,一上台就与贾静雯来了一个深情拥抱,贾静雯感慨地说“十多年来,只要我有任何事情,她都一直在我身边”,同时,贾静雯还称呼高圆圆为“台湾媳妇”,而高圆圆也大方回应道“以后在台湾要靠你罩着啦”。

高圆圆和贾静雯因在十年前出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而走红,她俩不仅没有像其他影视剧中的女主那样被爆不和,相反两人还成为亲密好友,经常一起代言、聚会、吃饭、做公益,两人之间的身后感情也令无数网友动容“都说美女没朋友,她俩真的例外了”。

此外,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将于10月24日全国上映,该片聚焦潜规则、婚外恋、三角恋等社会事件,呼吁人们唤醒正义,勇敢与潜规则作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