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证件照曝光,天然美貌获网友大赞

时间:2014-10-14 16:48:3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罗伊  
提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刘诗诗的一组证件照,照中刘诗诗素颜出境,青涩的容貌居然从未变过,网友纷纷点赞道:绝对的天然美女!

 内地小花旦刘诗诗出道以来凭借着清纯可人的外表而深受观众的喜爱,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刘诗诗的一组证件照,照中刘诗诗素颜出境,青涩的容貌居然从未变过,照片一经曝光就大获好评,网友纷纷点赞道:绝对的天然美女!

 

刘诗诗证件照曝光

 

刘诗诗证件照曝光

照片中,刘诗诗素颜出镜,皮肤光滑白皙,仍不掩其清纯可爱的本质,清秀的容貌与现在并无差别,毫无PS的天然美貌秒杀娱乐圈中一众“假脸女星”,这也令之前网上关于刘诗诗的整容传闻不攻自破。

 

刘诗诗证件照曝光

 

刘诗诗证件照曝光

 

刘诗诗证件照曝光

刘诗诗的证件照曝光后好评如潮,网友纷纷点赞道“刘诗诗真是原装的天然美女”、“真正的女神啊,美翻了!”、“不整容、不炒作,刘诗诗是娱乐圈里难得的气质好的演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