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羋月传》定妆照曝光,造型多变超甄嬛

时间:2014-10-08 10:11: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羋月传》首度曝光了包括孙俪在内的部分主演定妆照,据郑晓龙导演透露,剧中孙俪造型变化多达60多种,比在《甄嬛传》中的造型变化还多。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蒋欣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羋月传》已于今年8月份开机拍摄,今日,制片方首度曝光了包括孙俪在内的部分主演定妆照,其它更多精美剧照将在拍摄过程中陆续推出。 

 

孙俪《羋月传》定妆照

电视剧《芈月传》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芈月传》改编,讲述了秦宣太后的传奇一生,宣太后芈月的一生波澜壮阔、纵情恣意,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太后专权自她而始,太后称谓亦始见于她,称为千古太后第一人,这也是孙俪继“甄嬛”后再次挑战女王角色。

《芈月传》是孙俪和导演郑晓龙继《甄嬛传》的二度合作,而《甄嬛传》的原班人马也将参与制作《芈月传》,据郑晓龙导演透露,剧中仅孙俪饰演的“芈月”造型变化就多达60多种,比其在《甄嬛传》中的造型变化还多。

目前《羋月传》剧组目前已转至河北涿州继续拍摄,预计会在2015年下半年和大家见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