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已领证四月,11月底补请喜酒

时间:2014-10-09 16:45:3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6月份登记结婚的高圆圆和赵又廷至今领证已有四个月,据悉两人的婚宴已确定于11月28日在台补办。

高圆圆和赵又廷6月份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成为夫妻,如今两人领证已有四个月,上个月底赵又廷出席活动时透露婚礼已进入最后准备期,脸上洋溢幸福笑意,据悉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婚宴已确定于11月28日在台补办。

6月4日,高圆圆和赵又廷机场激吻被拍

曾传高圆圆和赵又廷为避周杰伦风头将婚宴提至年前

赵又廷与高圆圆今年6月5日在北京登记结婚,原传二人明年初在台湾补请婚宴,但由于前不久周杰伦曝出明年1月婚讯,有消息称二人为避周杰伦风头,将婚宴提早至今年12月左右举办。

网友爆料高圆圆和赵又廷在巴黎拍婚纱照

赵又廷承诺一定要办好婚礼

早前,赵又廷出席新片《痞子英雄2》的宣传发布会,虽然他没有透露外界关注的婚期问题,但他保证“一定会把办婚礼这件事儿给做好。”至于造人,赵又廷表示:“我是很想生孩子的,但小宝宝还是一步步来吧。”

网曝高圆圆赵又廷领证的民政局

网曝高圆圆赵又廷领证的民政局

高圆圆和赵又廷11月底补请喜酒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好一对金童玉女,希望能幸福到永远”、“祝福呀,早点要小宝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