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亮相《风中奇缘》发布会,否认与吴奇隆婚讯

时间:2014-09-26 20:47:5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上有消息称刘诗诗和吴奇隆好事将近,昨日刘诗诗在出席新剧《风中奇缘》发布会时否认了与吴奇隆的婚讯,称“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呢!”

自从刘诗诗与吴奇隆公布恋情后,外界对于两人婚期的消息的猜测不绝于耳,昨日刘诗诗在出席新剧《风中奇缘》发布会时否认了与吴奇隆的婚讯,称“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呢!”

 

 昨日,古装传奇剧《风中奇缘》在京举行发布会,制片人蔡艺侬携主演刘诗诗、胡歌、石小群一同出席,发布会当天,刘诗诗身穿黑色连衣裙搭配同色高跟鞋,干练大气,而胡歌则以络腮胡形象示人,尽显成熟稳重。

 

 

前不久有网友把刘诗诗的婚纱写真认作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照,误以为两人好事将近,现场有记者问《风中奇缘》会不会成为刘诗诗婚前的最后一部剧,刘诗诗表示:“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呢!”

 

 

 与刘诗诗对结婚一事不急不忙的态度比较,粉丝们则显得着急多了,纷纷留言称“快点结婚吧”、“大家都等不急了,你们的确很配的,加油啊”,不知何时才能听到两人的好消息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