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海报曝光,赵丽颖短发造型惊艳

时间:2014-09-25 17:40: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我们的十年》片方首次曝光角色定妆照,饰演女一号的赵丽颖更是首次以清丽短发造型惊艳亮相,可爱程度爆表。

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9月10日在长沙正式开机,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今日片方首次曝光角色定妆照,两男三女洋溢的复古青春气息扑面而来,饰演女一号的赵丽颖更是首次以清丽短发造型亮相,可爱程度爆表。

 

据悉,《我们的十年》由著名香港导演马伟豪执导,当红花旦赵丽颖、人气偶像乔任梁、吴映洁(鬼鬼)、范逸臣、冯铭潮、班嘉佳等主演,赵丽颖饰演的角色虽然是有着温婉知性名字的文学系女生张静依,却顶着一头不修边幅的短发,一年到头都是牛仔裤和T恤的“假小子”打扮,热情开朗更像一个单细胞动物。

 

一贯以长发示人的赵丽颖,在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首次尝试起了清丽短发,展现出新鲜激萌的另一种可爱模样,而如此别致的造型正是为了符合赵丽颖在 《我们的十年》中,单细胞“假小子”的角色设定。

 

据悉,《我们的十年》将在2015年情人节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赵丽颖的精彩演出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