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X下月将复出,任金鹰节颁奖嘉宾

时间:2014-09-25 16:29: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杨X下个月将正式复出,担任第X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颁奖嘉宾,为此金鹰节颁奖晚会导演组为她的登场设计了好几套特别的亮相方式。

因怀孕生女在家休养,有将近大半年时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杨X终于有了复出的动向据悉,据悉,第X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是其产后复出内地的第一站,令粉丝无比期待。

 

杨X近照

近日,杨X亮相米兰时装周,获得一致好评,下个月她将正式复出,担任第X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颁奖嘉宾,为此金鹰节颁奖晚会导演组为她的登场设计了好几套特别的亮相方式。

 

杨X产后亮相米兰时装周

曾在上届获得“最具人气演员奖”的杨X,此次也将作为颁奖嘉宾为观众揭晓本届金鹰大奖,尽管杨X近半年时间没有露面,但是其多部作品都取得不俗的成绩,由其主演的《XX》成为今夏最为火爆的神剧,杨XX所饰演的“XXXX获得了剧迷与粉丝的疯狂追捧。

 

杨X曾获得20XX年金鹰奖“最具人气演员奖”

 XX《XX》剧照

杨X将复出的消息曝光后,不少粉丝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希望复出后的杨X能为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