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复出被邀演“小三”,片方称角色有正能量

时间:2014-09-19 18:22:5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姚笛被一部名为《老公去哪儿了》的电影邀请出演女主角,角色是片中的“小三”,导演称角色有正能量,引起网友热议。

最近一部名为《老公去哪儿了》的电影即将开拍,该片昨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宣布女主角属意姚笛,剧组透露,姚笛可能饰演的角色是片中的“小三”,不过据导演称不是一般的“小三”,而是有正能量的“小三”。 

 

姚笛

据出品人透露,影片的灵感来自今年3月某条亿人转发的网络段子:老公为了跟小三会面,跟老婆谎称自己出国了,结果谎言中的航班却失联了,老公只好向网友求助:“现在我该怎么办?”导演沈涛表示,《老公去哪儿了》是一部反映现实的喜剧片,片中主要角色包括老公、妻子、老公的明星“小三”以及妻子的“男朋友”。

 

剧组人员透露,其中一名女主角已选定姚笛,而且角色是个“小三”,对此,导演表示“这个‘小三’不一样,她是有正能量的。”有记者问,姚笛因文章出轨事件而备受争议,影片选她当女主角会不会怕观众不买账,出品人则表示“我觉得她现在挺火的”。

 

对于姚笛被邀出演正能量“小三”一事,网友们纷纷质疑:“小三”如何正能量?这事还着实叫人有些好奇,不知姚笛会不会应邀出演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