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孙俪产后拍写真,姣好身材难挡

时间:2014-09-17 16:16: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孙俪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生完两个孩子的孙俪身材依旧保持着纤瘦,细腰长腿,姣好身材遮不住,令网友大赞“美翻了”。

 近日,“辣妈”孙俪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俏皮的短发搭配着灵动的眼睛让人觉得她还仿佛是昔日的小丫头,生完两个孩子的孙俪身材依旧保持着纤瘦,细腰长腿,姣好身材遮不住,令网友大赞“美翻了”。

 

辣妈孙俪产后拍写真,姣好身材难挡

 

在这组时尚写真中,孙俪用暖色系妆容搭配齐额短发,灵动的双眸演绎时而俏皮时而凌厉的表情。拍摄期间,孙俪头戴夸张圆顶毡帽摆出调皮可爱的小动作,展现出孩童般的天真一面,而换上白色bra top套装脚踩恨天高的时候,孙俪立即流露出女人骨子里的“猫样儿”性感,细腰长腿,好身材遮不住。

写真曝光后,网友纷纷大赞“娘娘真是美翻了!”“这脸蛋、这身材,哪像生过两个孩子的人呀?羡慕嫉妒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