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现身伦敦时装周,网友大赞又瘦又美

时间:2014-09-17 11:21:4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赵薇现身伦敦时装周,瘦身成功的赵薇穿着蓝色的风衣,打扮干练精致,被网友大赞“又瘦又美”。

近日,伦敦时装周开秀,各路名媛现身秀场比美,赵薇、容祖儿秀场比美,瘦身成功的赵薇穿着蓝色的风衣,打扮干练精致,这次赵薇的打扮获得了一众时尚圈毒舌人士的称赞,网友也大赞赵薇“又瘦又美”。

赵薇现身伦敦时装周 

当天赵薇身穿一袭渐变色帅气双排扣风衣、手拿拼色信封包,配上简单的马尾发型显示出率性与活力,同色系的高跟鞋与风衣相互呼应,加之赵薇近期瘦身成果斐然,风衣勾勒出身姿玲珑的曲线,令人惊艳。

赵薇打扮干练精致

这次赵薇的打扮获得了一众时尚圈毒舌人士的称赞,而他们都把穿得好看的原因归于“瘦了”,网友“gogoboi”还翻出赵薇去年参加同一品牌的伦敦秀场的装扮,大赞赵薇今年“美得翻了个倍”。

赵薇此次打扮获赞颇多

虽然赵薇当导演后一度发福变大妈,但如今她终于完全回归女神界,真是要恭喜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